头贴我女/是约稿不可以用/绘师清皖

我是个庸人
所以我谨守教条,又离经叛道

© 西月
Powered by LOFTER

【德能】私心

关於能天使长发变短发的脑补


内含1%莫能,私心产物


用app繁转简可能有错字不好意思



/



“德克萨斯!”能天使大声呼唤着她的名字。


德克萨斯深吸一口气,将急促地喘息压了下去,手背抹过从额头渗入眼角的血,模糊的视野中,能天使被敌人死死抓住了长发,双手反剪,铳在刚刚爆炸带来的混战中失去了踪迹,德克萨斯扫视了周围一圈,愣是没看到那熟悉枪械的身影。


“把武器丢掉!”压制着能天使行动的敌人朝她嘶吼,脸上露出得意洋洋的笑容,那是认为自己已经胜券在握的狂妄嘴脸,“丢掉你的武器,现在跪下来求我,也许我心情好还能放过你的同伴。”


德克萨斯冷冷地盯着他,攒紧了手中的双剑。敌人数量不多,平心而论,以她们平常的实力和默契要从这杀出一条血路并不困难,但眼下的情况并不乐观,能天使失去武器又落入了敌人手中,而她虽然表面看起来游刃有馀,实际上经过长时间的战斗,她的体力所剩无几,无法保证还够不够支撑她们结束这场恶战。


也许这是最好的办法了,德克萨斯想,心里却无端地有些犹豫。


她微妙地停顿在敌人看起来却是想要弃同伴於不顾、自己逃跑的迟疑,他满怀恶意地对能天使道:“你的朋友好像不想救你啊?不如你留下来当我们等等庆功派对的女主角吧,哈哈哈哈——”


“德克萨斯,你在等什麽!”能天使没理会他的污言秽语,大声朝德克萨斯质问道。德克萨斯紧紧盯着她那双鎏金色的眼睛,其中锐意堪比她的剑刃。


“德克萨斯!”


她叹了口气。


“不要後悔,能天使。”速度快的让人来不及反应,德克萨斯一个箭步冲上前,利刃朝着能天使的方向狠狠划去。彷佛是要将同伴与敌人一起葬送般,在四周人们惊愕的目光中,能天使稍微歪了下身子,出乎意料地,流转着烁光的剑身割开的不是天使柔软的肌肤,而是那头红色长发。


飘散的碎发彷佛溅开的鲜血,德克萨斯来不及看清能天使那一瞬间是什麽表情。她的记忆中,能天使总是非常宝贝自己的头发,像是对待自己心爱思念的人一般,每天哼着德克萨斯听不懂的拉特兰赞歌在镜子前仔细梳理它们,再用褪色的发圈在左侧绑起一条小辫子。


是为了什麽人留的吗?她曾有一度想问,後来思考了一下,便猜到应该是跟莫斯提马有关。当年能天使会来到龙门然後阴阳错差加入企鹅物流,追根究底也是因为莫斯提马,可惜如今人还没等到,她唯一的念想却先被斩断。


“我一定会後悔,不过谢啦,德克萨斯!”


思绪被打断,德克萨斯看向能天使,她正拨开挡住视线的浏海,朝德克萨斯眨了眨眼。


她刚才就趁着敌人还没反应过来时,往後狠辣地踢了一脚原本牢牢抓住她手臂的男人下体。在对方脸色扭曲,忍不住坐倒在地捂住自己那遭受重击、不知道今後还能不能重新站起来的部位哀鸣时,轻巧挣脱了束缚,与德克萨斯背抵背,并顺手接过她的另一柄剑。


散在肩上凌乱不齐的发尾让能天使转瞬看起来变得成熟许多,嘴角仍然勾着她一贯坏坏的笑,德克萨斯却清楚看见她的眼神淡漠,是她初见能天使的那副模样。


看来十分少见的,她的同事正在非常认真的生气。


彷佛要印证德克萨斯的想法,能天使举起了剑,一头红发如同灼烧的愤怒,灿烂鲜明,刺痛德克萨斯的眼,“那麽,为了感谢你刚刚邀请我参加派对,我就送你一趟有去无回的天堂之旅吧,请千万不要客气哦!”



评论 ( 2 )
热度 ( 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