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贴我女/是约稿不可以用/绘师清皖

我是个庸人
所以我谨守教条,又离经叛道

© 西月
Powered by LOFTER

【团酷】私生02

这章真的很流水帐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反正有爽就完事了我遁了(合掌)

前文麻烦翻我主页啦,东西很少一下就能看见了



02



“你的嘴唇看起来很柔软,我很好奇它是不是和棉花糖一样尝起来那么甜。”

“最近怎么都不在浴室外先脱衣服了?”

“阳光闻起来像你发梢的味道……顺带一提我喜欢你最近新换的沐浴乳。”

“你新一期的杂志封面很漂亮,我真不想让除我以外的人看见。”


酷拉皮卡删光了大部份的骚扰邮件,但想着总有一天可能报警时需要证据就还是留了一些下来,把它们封印在手机记忆体的最深处。这些东西他基本没给任何人看过,连小杰等人也没有,但如今他却拿出来给库洛洛看,虽说是为了设法解决这个疯狂粉丝,但自尊心格外高傲的他还是在库洛洛默不作声翻看这些简讯时感到有些别扭。

“事情大概……就是这样。”他假咳了一声,试图开口打破周遭沉默的氛围。

库洛洛将酷拉皮卡的手机还给他,并露出安抚酷拉皮卡的紧张一般的微笑。

“放轻松,酷拉皮卡,在我面前不用这么拘谨也没关系,再怎么说我们是朋友,我也希望能帮上你的忙。”他道,然后仿佛斟酌用词般停顿了一下,“你身上的事我大概瞭解了……不过一时半会儿我也没办法提供什么好建议,这样吧,不然你今晚先住我这里,毕竟这么晚了你一个人出去我也不放心,你明天应该还有工作吧?这样你经纪人来接你也方便,你不用再想其他的借口解释你为什么不在自己家里,我这几个礼拜不用出差,会帮你留意一下附近有没有陌生人……也许你不在的时候就能刚好抓住这恐怖他家伙呢?”

库洛洛朝他耸耸肩,“别看我这样,我其实满厉害的,那个变态应该不敢骚扰到我这里来。”

“啊……非常谢谢你,但是真的没关系吗?再怎么说你刚回国,被我这样一打扰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酷拉皮卡担忧的看着库洛洛,尽管对方掩饰的很好,但他还是能敏锐地感觉到库洛洛的困顿,他很感激库洛洛愿意为他做这么多,心里也为对方承诺帮助自己感到稍微放松,可他毕竟不好意思把事情全丢给库洛洛,他并不想白赖著让对方帮忙,“我还是先住在外面吧……”

“没事,其实我自己一个人住反倒常常觉得寂寞呢,要是有你在的话,就能有人跟我一起讨论那些书啊诗集的了,我会很开心的。”库洛洛笑著道,指了指电视旁边一柜整齐摆放的书籍。

对方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酷拉皮卡自然是充满感激的应下,并再三表示自己会记著库洛洛这份的恩情,之后要是库洛洛有需要他的地方也会帮忙对方。

库洛洛也没客气,开玩笑般的和他说了“那先谢谢了”, 就让酷拉皮卡先去洗澡,自己慢悠悠去收拾客房去了。



库洛洛哼着小调把正在客房辛勤劳作的扫地机器人给赶出了门,随手把干净的棉被放到今晚酷拉皮卡要使用的那张单人床上,打开了空调。

酷拉皮卡正在他的主卧洗澡,用库洛洛惯用的牌子的沐浴乳和洗发乳,和他提供给他的浴巾。一想到酷拉皮卡全身沾染上自己的味道,就令他感到兴奋的难以自持。

尽管他现在就很想不顾一切地向酷拉皮卡诉说自己对他美貌的至高赞赏和上天如何雕琢他躯体的惊叹,但他明白现在还不是最好的时机,还不能暴露自己。

万幸,蜘蛛一直是有耐心的猎人,他这些年所织下的网早已牢不可破,只待他等待的猎物将翅膀黏上而已。那将要被捕获的猎物甚至毫无防备,看不见那围绕在牠周围晶莹剔透的陷阱,也许也是因为那张网大到连猎物身在其中都不知晓的缘故,无论如何,完美按照库洛洛计划发展的现实令他感到极度的得意和满足。

喜欢的宝物要想夺取,就要夺取它最完美的那一刻,库洛洛弯著嘴角,在独自一人的空间中他也懒得掩饰自己此刻心情很好的事实,他沿著床铺坐下,按開手机里某个app图示,等它慢悠悠的跑完进度条,显示出已完成连结的字样,他才慢条斯理的走出客房。

迎面而来的是刚洗完澡满身水气的酷拉皮卡,他的一头金发还湿漉漉的,脸颊带着有热气熏上的红晕,他有些不好意思的对库洛洛问道:“请问你有吹风机吗?”

“有,我等等拿给你。”库洛洛朝他点点头,经过酷拉皮卡身边时还是没忍住深吸了一口气,让熏衣草的味道充斥在自己鼻腔。他没有停顿的越过酷拉皮卡,转身间却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蔓延在嘴角。

他把吹风机翻出来给酷拉皮卡以后便向对方道了晚安,自己去了浴室,酷拉皮卡也没有注意到这位邻居先生洗澡的时间似乎有些过长,或者说就算注意到了,他也不会多想。



这一晚酷拉皮卡睡的极好——甚至可以说他已经很久没有睡的这么舒服了,在自从知道自己被某个变态粉丝如同监视般的偷窥以后,他已经很久没有这样放松的睡过一觉。

库洛洛收拾出的客房是他不常使用的书房,据库洛洛说是因为有时候看书累了会直接在这里午睡而放了张小床,现在刚好便宜了酷拉皮卡,不用委屈他睡到客厅沙发去。

酷拉皮卡起来的时候库洛洛也已经醒了,坐在餐桌上和他打招呼,咬着自己面前那份吐司,而摆在另一端的那份显然是给酷拉皮卡的。

“你想喝什么?有咖啡和牛奶。”库洛洛指了一下冰箱,“你可以自己倒,杯子随便拿,我没有什么忌讳。”

酷拉皮卡道谢后选了咖啡,并对吐司的口味是他喜欢的蓝莓果酱表示了惊喜,库洛洛道,“没什么,下属送的,家里也只有这个了,要别的口味还没有。”

“那我还真幸运。”

酷拉皮卡本来想帮忙洗掉盘子,不过库洛洛表示之后会有请的佣人来打扫家里,酷拉皮卡就没有坚持,坐到沙发上等着旋律来接他去工作地点。

他看了下手机的简讯纪录,想了想还是写了一封交代这两天近况的讯息寄给远在国外的雷欧力,不出意外,没多久马上就收到对方带了一堆惊叹号和质问的回信,通篇都在数落他遇到这种事就算再怎么不想打扰别人,但安全第一,当下都该马上找朋友联络,还说就算找小杰和奇伢也没差反正他俩身手好的不得了,搞不好一过去反而把那个变态抓起来打一顿——让酷拉皮卡啼笑皆非。

他让雷欧力冷静,并在回信中保证等他回来会跟他好好交代这次的事,也说了幸好有库洛洛的帮忙,不然他这下不知道还得在酒店住几个月。

不过他没想到雷欧力倒是对库洛洛满心怀疑,叫嚷著他还是提防一点这家伙,说长得帅的邻居都不是好东西,酷拉皮卡只能忍著笑装正经的回复他自己知道了。

“什么事情这么好笑?”刚好库洛洛穿好外出的衣服从房间出来后坐到他一旁的沙发上,一脸好奇的看著酷拉皮卡。

“没什么……”酷拉皮卡想了想,委婉地道,“就是我跟朋友说了你的事,他觉得你长的太帅,我很危险。”

库洛洛闻言跟着笑起来,眉眼弯弯,却无端让人觉得有些锋利。他特意摆出自己最无害的表情,对酷拉皮卡摇了摇头,“这话分明是嫉妒我长的帅。”

库洛洛的脸本就极具欺骗性,他又很懂的如何用温和的气质去掩盖自己埋葬在深处的野心,因此他笑起来时总是能迷惑一群尚未看清他本性的人——酷拉皮卡就是其中之一。他有些脸红地移开视线,不过依旧诚实的承认:“我也这么想。”

库洛洛轻笑起来,他的笑声充满磁性,似乎对酷拉皮卡这么说感到非常高兴。

“谢谢赞美。不过你也很漂亮……不是吗?你的金发总让我想到阳光。”他这样称赞酷拉皮卡,然后又猛地意识到自己似乎失言,抱歉地对酷拉皮卡道,“啊,对不起,我这样说会让你感到不舒服吧?”

酷拉皮卡的确是在他说出那句话的一瞬间回想起令他不愉快的记忆,但一看到库洛洛充满歉意的脸,又感到自己有点小题大作的挥了挥手,“不会,如果是库洛洛这样说的话,我反而很开心。”

“这样吗……”库洛洛的视线轻轻扫过酷拉皮卡,背对阳光的他半张脸隐没在浅浅的阴影中,他如同在确认酷拉皮卡真实他情绪,半晌才又重新勾起唇角,“那真是太好了。



tbc.



评论 ( 9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