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贴我女/是约稿不可以用/绘师清皖

我是个庸人
所以我谨守教条,又离经叛道

© 西月
Powered by LOFTER

【团酷】私生01

写著玩的,不要深究逻辑(捂脸

虽然不太明显但是设定是私生粉×模特



01



酷拉皮卡走进家门第一时间就发现不对劲。

虽然不太想承认,但总被朋友认为有些神经质的他患有中度的洁癖和强迫症,因为讨厌私密空间被外人踏足,即使每天工作再忙他也不曾请过外人来家里打扫。

多年下来他对自己家里的每件摆设和装潢都一清二楚,可以说熟悉到门前的地垫歪了一些都能分辨出来是不是因为有人踩过。

今天晚上他为了补拍之前生病落下的进度而比平常晚了两个小时回到家,本想随便收拾一下就赶紧上床睡觉,明天早上还有外拍的行程,可惜刚踏进家里那股明显属于陌生人的味道就毫不掩饰的直直簒进他鼻间。

大概是香水遗留下来的味道很淡,一般人可能根本察觉不到,只是酷拉皮卡向来不喜欢擦香水或在家点熏香类的东西,那雪松和香草混合的男士香水味在酷拉皮卡闻来就如同许久没有开火的家中突然有了一股子饭菜香一样,在半夜三点只有他一人的客厅显得格外惊悚诡异。

酷拉皮卡觉得自己的头又开始疼起来,他打开灯后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决定先不关大门去巡视一下房间。他将随身物品卸到沙发上,然后不太意外的看见茶几上摆放著一叠厚重的白色信封,里边隐隐透出的色彩不似信纸而像照片。

他烦躁的用力拆开那些信,力度大到像是想把信封撕破而不是去看里边有些什么——反正无非也就是些带有恐吓意味的私密照片。

不管是坐在沙发上阅读、洗完澡将头发吹干、甚至是准备入睡的时候,各种毫无防备的样子都不知道被对方用什么下三滥的手段给拍了下来,每天伴随著一大堆意淫的话语发送到他手机上。

自从第一次收到这些照片就已经请人检查过家里却没有发现任何摄相头,也先后更换了好几支手机号码却都没有任何作用,反而被对方像是嘲笑一样发了更多换衣服之类的照片,仿佛在告诉他再谨慎也没用、不如放弃挣扎一般十分可恨。

近两天没有收到骚扰讯息,还以为对方终于对自己没兴趣消停下来了,没想到这次不止把照片洗出来还特意到自己家里招摇走了一遭。

酷拉皮卡忍着怒气稍微翻了一下这次被寄给他的照片,全都被印的如同写真一样,有的还在照片背面写上了诗篇或情话,手写的英文字体力度遒劲不失优美,仿佛在炫耀寄信的人很有教养或浪漫情怀,但酷拉皮卡只感到一阵恶寒。

看来搬家是势在必行了……酷拉皮卡叹了口气,随手把照片全部塞到垃圾桶。他翻开手机一边思考应该给谁打电话,一边稍微查看了一下厨房和卧室,他现在住的家不大,毕竟一个人住太大的房子不方便清扫,所以他当初拜托经纪人帮自己找房子的时候才选了这间两房一厅,住了五六年都挺好,没想到现在却因为一个变态得被迫搬离。

打给旋律肯定是不行,先不提人家是个女孩子这样麻烦她跑来很不安全,他也不希望他忙碌的经纪人在早上陪他忙活了一天晚上还得来帮忙自己处理这种事情;小杰和奇伢虽然他们一定很乐意来帮忙,可是他们到底是未成年,这么晚叫他们过来酷拉皮卡自己也不放心;而本来该是最好人选的雷欧力,最近却去国外参加研习,根本找不到人。

这下就犯了难,酷拉皮卡在发现不仅客厅,连自己的卧房和浴室都有被入侵的气息过后,他已经没办法继续毫无心理障碍的待在家里,一想到搞不好连床也被陌生人躺过睡过他就浑身难受,他甚至不敢打开柜子去数数自己的内衣裤有没有几件不翼而飞。

他的生活到处都是被人窥视的痕迹,那隐秘却张狂的视线如影随形,酷拉皮卡却没一点办法能应对,到现在发现自己家里可能藏了一个心怀不轨的变态跟踪狂他甚至不能报警,因为公司怕被媒体捕捉风声写出的乱七八糟的报导会影响他的形象——该死的开什么玩笑!

知道今天晚上是不可能处理好这件事情了,酷拉皮卡自暴自弃地关掉手机萤幕,随手拿了几件换洗衣物放进背包。他一秒都不想留在这里了,就算这个地方是他的家,他眼下还更宁愿去随便一间酒店先将就一晚。

就在他收拾好东西关上门准备走人的时候,他还没按下楼键的电梯缓缓升到了他这层楼,门突然叮一声打开了。酷拉皮卡惊讶的看见他的邻居一身西装拎著行李箱从电梯走出来,风尘仆仆的模样,看着酷拉皮卡明显也是吓了一跳。

“酷拉皮卡?这么晚要出门吗?”对方想要收起诧异的样子却不是很成功,酷拉皮卡倒是能理解为什么他摆出这副模样。

邻居先生的名字是库洛洛,和他差不多时间搬过来的,这一栋一层都只有两户,他们是对门。说起来他和酷洛洛也算有缘,出门时常常碰见,聊天中一来二去得知对方是某个公司的经理,经常在外出差。

库洛洛谈吐得宜,和酷拉皮卡一样闲暇时间喜欢看书,家里收藏很多限量版藏书,由于这个原因酷拉皮卡对他挺有好感,而且相处下来久了库洛洛人也不错,后来知道他是模特后常给他的杂志捧场,让他十分不好意思。他们还互相去对方家里吃过晚餐,除了小杰等人也算是酷拉皮卡在这座城市中比较信任的朋友。

库洛洛知道酷拉皮卡其实生活作息很规律,一般来说不太可能半夜出去,尤其是明明一副下班后非常疲惫还背着一个大包的情况,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

酷拉皮卡有些犹豫,他踌躇著要不要告诉库洛洛自己最近遇到的事让他没法继续住在家里,他也想拜托库洛洛最近帮自己留意一下有没有奇怪的人在自己家门附近徘徊,可是又觉得和对方说这些似乎有些太过越矩,也不太好意思麻烦本来工作就繁忙的库洛洛帮忙。

他欲言又止的样子在库洛洛视角看来十分新奇又可爱,他好整以暇的看着酷拉皮卡,最终在酷拉皮卡皱着眉头还是决定敷衍带过这个话题的时候恰巧打断了他,如同看出酷拉皮卡的为难并绅士的替对方解围一样——扬了扬手里的钥匙,他对酷拉皮卡问道,“你也累了吧,有什么事要不要进我家里说?”

酷拉皮卡愣了一下,看库洛洛已经打开了自己家的门,迟疑地点了点头。库洛洛那么厉害,也许他会有方法帮自己解决那如同打结毛线球的糟心事,他这么想著,捏紧了自己肩上的背带,跟着库洛洛走了进去。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